Wednesday, March 08, 2006

 

马华的呼吁

对于马华会长理事会被动地呼吁董总与校长职工会以和为贵,开联席会议来平息纠纷,感到不可思议。
作为与华教共存亡、代表大马华人的纯正华人政党的马华其实应该主动地平息这场纠纷。
1. 身为执政党的马华应该最清楚在教育法令下的董事会主权。所以马华应该"堂堂正正"地表明支持及协协助董事会执行学校食堂、贩卖部、礼堂、厕所等等管理权。
2.马华总会长黄家定应该骂骂江秀坤和请他向校长职工会解说解说教育法令下的董事会主权以便董事会能顺利接管学校食堂、贩卖部、礼堂、厕所等等。到时"清清白白"的校长可要时时监督董事会如何处理30%-50%的回扣!一有贪污,可要发发告家长书让家长们声讨他们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